飞禽走兽机经验

長島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掃描二維碼登錄本站

查看: 3233989|回復: 69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5月17日海灘自助燒烤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09-5-17 16:08:1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往期活動精選:


2012年5月13日海灘燒烤活動-照片


2010年4月3日爬山、植樹、海灘燒烤活動-照片


2010.5.15論壇海灘踏春相親燒烤聚會



從4月底就開始策劃這次活動,原計劃定在5月10日、星期日。天公不作美,那天有雨,所以活動順延一周、定在今日(5月17日)舉行。
計劃的當日上午8點集合,到達活動地點后部分人釣魚,剩余人員在海灘上搞些小的拓展項目,由于部分人有事,準時到達的人員只有9位,我們先是選好活動區域,開始布置

1.jpg (93.33 KB, 下載次數: 673)

先來張活動場地的照片,喝多了,睡覺去了

先來張活動場地的照片,喝多了,睡覺去了

1.jpg (140.37 KB, 下載次數: 667)

氣球飛了,追!

氣球飛了,追!

2.jpg (131.13 KB, 下載次數: 649)

撲!

撲!

3.jpg (130 KB, 下載次數: 647)

捉住了

捉住了

4.jpg (154.08 KB, 下載次數: 659)

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

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

5.jpg (141.39 KB, 下載次數: 639)

阿坤送來了遮陽傘

阿坤送來了遮陽傘

6.jpg (83.25 KB, 下載次數: 642)

6.jpg

7.jpg (79.1 KB, 下載次數: 654)

亮亮接應,俗話叫內奸!間諜^_^

亮亮接應,俗話叫內奸!間諜^_^

8.jpg (138.66 KB, 下載次數: 767)

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

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

9.jpg (140.53 KB, 下載次數: 656)

容止 工作很認真!有需要打工的嗎?可以聯系我。

容止 工作很認真!有需要打工的嗎?可以聯系我。

10.jpg (118.54 KB, 下載次數: 657)

場地布置中

場地布置中

11.jpg (89.93 KB, 下載次數: 648)

哪個角度漂亮?

哪個角度漂亮?

12.jpg (111.68 KB, 下載次數: 635)

還是這樣吧

還是這樣吧

13.jpg (89.99 KB, 下載次數: 659)

最終效果

最終效果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
2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9-5-17 16:08:25 | 只看該作者
做完布置工作,大家開始選擇各自喜歡的活動,有倆人選擇釣魚 ,這樣就剩下7個人了,搞拓展游戲的話有點少,于是大家建議來保皇吧。

1.jpg (176.04 KB, 下載次數: 646)

坐下了

坐下了

2.jpg (170.6 KB, 下載次數: 655)

小吳同志在干嘛啊?

小吳同志在干嘛啊?

3.jpg (98.55 KB, 下載次數: 743)

哦,錢塞襪子里保險啊!老婆搜不到。看來小吳的襪子是自己洗的。^_^

哦,錢塞襪子里保險啊!老婆搜不到。看來小吳的襪子是自己洗的。^_^

4.jpg (93.66 KB, 下載次數: 697)

4.jpg

5.jpg (101.11 KB, 下載次數: 648)

帥帥釣魚啦

帥帥釣魚啦

6.jpg (89.15 KB, 下載次數: 766)

6.jpg

7.jpg (58.83 KB, 下載次數: 637)

經驗交流

經驗交流

8.jpg (59.06 KB, 下載次數: 651)

別誤人子弟啊o(∩_∩)o...

別誤人子弟啊o(∩_∩)o...
3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9-5-17 16:08:32 | 只看該作者
10點來鐘,大家陸續趕到,活動進入準備階段

1.jpg (166.16 KB, 下載次數: 641)

阿坤帶著3位小朋友閃亮登場

阿坤帶著3位小朋友閃亮登場

2.jpg (92.18 KB, 下載次數: 633)

靜靜跟帥媳婦接來了客人 小姜夫婦

靜靜跟帥媳婦接來了客人  小姜夫婦

3.jpg (117.7 KB, 下載次數: 656)

大伙開始著手準備燒烤的材料

大伙開始著手準備燒烤的材料

4.jpg (57.11 KB, 下載次數: 644)

氣球飛了

氣球飛了

5.jpg (109.12 KB, 下載次數: 649)

又飛了一個,紫薇在追

又飛了一個,紫薇在追

6.jpg (132.57 KB, 下載次數: 637)

太高了!望球興嘆

太高了!望球興嘆

7.jpg (179.53 KB, 下載次數: 656)

飛遠了

飛遠了
4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9-5-17 16:08:40 | 只看該作者
大家一齊動手,串肉和魷魚,11點10分,開始生火,這時還有3人沒到,為了不浪費熱能,把牡蠣先烤上,慢慢烤、慢慢等。

1.jpg (156.09 KB, 下載次數: 632)

衛生很重要,干活帶手套

衛生很重要,干活帶手套

2.jpg (69.47 KB, 下載次數: 639)

2.jpg

3.jpg (111.92 KB, 下載次數: 699)

卷起你的袖子

卷起你的袖子

4.jpg (54.31 KB, 下載次數: 636)

秀秀俺串的魷魚

秀秀俺串的魷魚

5.jpg (95.67 KB, 下載次數: 670)

熟啦

熟啦

6.jpg (116.62 KB, 下載次數: 636)

來點肉吧

來點肉吧

7.jpg (64.24 KB, 下載次數: 648)

馬步魚片

馬步魚片

8.jpg (122.41 KB, 下載次數: 648)

魷魚跟雞翅

魷魚跟雞翅

9.jpg (71.6 KB, 下載次數: 639)

應該熟了吧

應該熟了吧

10.jpg (61.77 KB, 下載次數: 632)

10.jpg

11.jpg (91.62 KB, 下載次數: 644)

來晚啦,跑啊!人家都吃上了。

來晚啦,跑啊!人家都吃上了。

12.jpg (46.85 KB, 下載次數: 624)

“嘴下留肉”

“嘴下留肉”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9-5-17 16:08:51 | 只看該作者
大家都著急了,該動真格的了

1.jpg (174.43 KB, 下載次數: 658)

1.jpg

2.jpg (147.12 KB, 下載次數: 651)

2.jpg

3.jpg (127.77 KB, 下載次數: 630)

3.jpg

4.jpg (151.05 KB, 下載次數: 766)

4.jpg

5.jpg (125.67 KB, 下載次數: 627)

5.jpg

6.jpg (130.81 KB, 下載次數: 612)

6.jpg

7.jpg (127 KB, 下載次數: 631)

7.jpg

9.jpg (133.55 KB, 下載次數: 641)

9.jpg
6#
發表于 2009-5-17 17:06:50 | 只看該作者
酒量不咋地呀
借貓哥的帖子繼續吧,占了5樓以為夠了。
來些人物照片。不說是誰了,大家自己來認領吧
現附上活動人員名單及花費清單:
活動實到人員:
浪花       1     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半大孩子35元

阿鵬       1     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兒童         1半大孩子35元
小帥       2     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女      (有倆客人,小姜夫婦)
小劉        1     男
容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女
小凡         1    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兒童
小吳         1    男
亮亮         1        男
阿坤          1   男
靜靜          1男

男   10人    女 6+1人      兒童4人  合計收費360+210+45=715元
實際花費;調料26元 (調料粉、花生油、醬油)          手套2+4元            炭 20元 +20元         杯子5元           紙巾5元        香皂 4.5元        1號肉 109元 五花肉38元   雞翅70元    針魚片42元  氣球6元     酒精 7元     撲克 5元   蛤 20元   牡蠣20元  魷魚 30元   酒水  115元   合計548元  剩余167元。
除去孩子人均退款5元(客人的就不退了 )或者找個時間大家再來一次,用這些錢買酒水、海鮮。把活動剩下的肉和雞翅消滅掉。

1.jpg (65.31 KB, 下載次數: 647)

1.jpg

2.jpg (43.61 KB, 下載次數: 641)

2.jpg

3.jpg (60.47 KB, 下載次數: 648)

3.jpg

4.jpg (42.67 KB, 下載次數: 662)

4.jpg

5.jpg (53.12 KB, 下載次數: 643)

5.jpg

6.jpg (64.34 KB, 下載次數: 636)

6.jpg

7.jpg (61.11 KB, 下載次數: 631)

7.jpg

9.jpg (53.88 KB, 下載次數: 631)

9.jpg

111.jpg (58.3 KB, 下載次數: 630)

111.jpg

11.jpg (65.38 KB, 下載次數: 653)

11.jpg

12.jpg (54.04 KB, 下載次數: 641)

12.jpg

13.jpg (53.41 KB, 下載次數: 650)

13.jpg

16.jpg (47.17 KB, 下載次數: 636)

16.jpg

17.jpg (66.44 KB, 下載次數: 648)

17.jpg

18.jpg (27.51 KB, 下載次數: 628)

18.jpg

33.jpg (58.24 KB, 下載次數: 631)

33.jpg
7#
發表于 2009-5-17 18:02:20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哈  阿鵬應該繼續占下去
8#
發表于 2009-5-17 18:10:29 | 只看該作者
我頂 幫你占個位置回來好友個地方再睡會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刪帖與申訴|小黑屋|聯系方式|長島論壇 ( 聲明:本站部分圖文來自互聯網,若侵您著作權,請及時告知即停 )

GMT+8, 2019-11-21 13:55 , Processed in 0.11732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飞禽走兽机经验 480388740857414351724613697111465672522928587043954520899590485346023839757953771221210554228993 (function(){ var bp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var curProtocol = window.location.protocol.split(':')[0]; if (curProtocol === 'https') { bp.src = 'https://zz.bdstatic.com/linksubmit/push.js'; } else { bp.src = 'http://push.zhanzhang.baidu.com/push.js'; } var s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script")[0]; 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bp, s); })();